首页 > 问答

拼多多撤销售后是什么意思

演示机型:华为P40    系统版本:EMUI11    APP版本:拼多多v5.51.0

是指撤销售后之后,商家就不需要为买家处理售后的问题,拼多多平台就会默认订单已完成,所以撤销售后操作要谨慎选择。拼多多买家在遇到问题,需要商家处理的时候,可以在后台发起售后的工单,商家会及时的与买家沟通,协商问题的处理方法。在发起售后服务后,买家的订单中心,就会出现“撤销售后”的选项。

拼多多是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上线的一家专注于C2B拼团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

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优质商品。其中,通过沟通分享形成的社交理念,形成了拼多多独特的新社交电商思维。拼多多平台的商品已覆盖快消、3C、家电、生鲜、家居家装等多个品类,并以持续增长的速度,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2018年7月,拼多多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