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机顶盒的密码是什么

默认密码为123456。电视的数字电视机顶盒,即IPTV的账号和密码是独立的,机顶盒账号和密码通常粘贴于机顶盒右上角或在业务受理单上显示。机顶盒接收的内容除了模拟电视可以提供的图像,声音之外,更在于能够接收数字内容,包括电子节目指南,因特网网页等,使用户能在现有电视机上观看数字电视节目,并可通过网络进行交互式数字化娱乐,教育和商业化活动。

机顶盒使用注意事项:

在机顶盒使用时,要注意不要在通电的情况下将线拔下来,也不要频繁去拔线,避免出现短路的情况。

机顶盒在使用时,尽量不要移动机顶盒,如果要移动的话,先拔掉电源,放置一会儿再移动。

摆放的位置不能是散热不好的地方,也不能是高温、高湿的环境,否则机器很容易损坏。

清洁电视机机顶盒时,要注意清洁前先拔除电源,然后再用干布轻擦表面的灰尘,若有顽固的污渍,要用湿布沾洗涤剂清洗一下,记得不要弄湿里面的器件。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