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方太是什么品牌产品

1、方太是厨具品牌。方太集团(以下简称“方太”)始创于1996年,二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高品质厨电领域,致力于为追求完美优质生活的人们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绿色环保有品位的生活方式,让千家万户的人们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

2、方太专注于高端嵌入式设计厨房家电的研发和制造,覆盖抽油烟机、嵌入式设计灶具、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设计微波炉、嵌入式烤箱、嵌入式蒸箱、热水器、水槽洗碗机、蒸微一体机、净水机十大产品线。方太用持续自主创新的产品与技术水平诠释着对吸油烟好效果的极致追求完美,更用感同身受与认真细致的用心态度表达对家人的关注与爱。

3、方太集团二十余年来,坚持“专业、负责”的战略型市场定位,向着成為一家伟大的企业的愿景奋进。方太带来设计和卓越品质的嵌入式设计厨电、整体厨柜产品,带来高品质的餐厅厨房产品。方太自始至终强调公司企业不单单是是经济组织,另外也是社会组织,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感,不断导人向善,增进人类社会的真善美。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