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知识

苹果手表有什么功能

1、苹果手表拥有多样化的个性表盘,自定义设置等。在自定义的表盘上,可以增加天气、活动等实用信息。可以显示用户心跳等信息。苹果手表与iPhone 配合使用,同全球标准时间的误差不超过50毫秒。

2、苹果手表收到通知时,Taptic Engine 立刻就会通过 Tap来提醒你。

3、苹果手表可以通过 Digital Touch 向其他苹果手表用户发送 Sketch、Tap和心跳等。

4、每周一,苹果手表会根据上一周的活动数据为用户建议新的运动目标。

5、手表内置UBER。并且手表可以直接解锁房间门,Passbook 作为登机牌,可以远程看视频、图像等。

6、在App Store可下载苹果手表可用的App。苹果手表的电池续航为全天候,可使用18个小时以上。

7、支付宝在苹果手表下,钱包仅保留了余额宝、付款码、汇率换算三个功能。而其他应用也将相应去繁为简,只保留更为适合穿戴设备的功能。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