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平面设计主要做什么 工作内容是什么

1、平面设计主要负责根据视觉创意,负责执行各类平面方案的设计;协助制定品牌视觉系统标准;负责品牌各类平面宣传方案、商业活动的设计以及相关物料的输出。平面设计师可能会利用字体排印、视觉艺术、版面、电脑软件等方面的专业技巧,来达成创作计划的目的。

2、3平面设计的工作内容有:根据内容需要,进行平面媒体的版面编排;完成平面宣传品的创意设计;执行公司开发项目的VI设计发展和导入;完成会展、活动的整体布局,灯光舞美、气氛模拟设计;完成对照片、图片的后期处理。

3、平面设计工作是一个主观认定强的创意工作,大部分的平面设计师是透过不断的自我教育来做进修、提升设计能力。平面设计师要有敏锐的美感,但对文字也要有一定的素养。因此,平时可以广泛的阅读,增加本身的知识领域及文字敏感度。此外,平面设计师多半也会利用网络上的社群来做意见交流。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