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设计

ps是什么

PS是Photoshop的简称,Photoshop是Adobe公司著名的图像处理软件。

常见的比如广告设计、平面设计、产品的包装设计、摄影后期、图像的美化、网页设计、UI设计、游戏美术、动漫、图形创意、以及恶搞创意或动态表情、还有就是建筑、空间、工业设计的创意效果图,这些创意工作都离不开PS。

PS是目前公认最好的通用平面美术设计软件,它的功能完善,性能稳定,使用方便,几乎在所有的广告、出版、软件公司,Photoshop都是首选的平面工具。

PS可以实现的功能分为两大块:一块是图像处理功能,一块是绘图功能。

图像处理功能:是指用计算机对图像进行分析,以达到所需结果的技术。又称图片处理、影像处理、照片处理、后期处理、P图、PS。

图像绘制功能:是要用PS创造出全新的图片,这不仅仅要求用户掌握PS的操作,还要具备一定的美术和绘画基础。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