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打印机扫描仪错误是什么意思

1、打印机扫描仪错误即扫描头出现故障。其解决方法是:在机器(打印机)屏幕显示“扫描仪错误”的情况下,长按住机器面板上的【停止/清除】键,等待30秒钟左右松手,然后将机器断电5分钟左右,再开启打印机即可。

2、网络打印机要接入网络,一定要有网络接口,目前有两种接入的方式,一种是打印机自带打印服务器,打印服务器上有网络接口,只需插入网线分配IP地址就可以了;另一种是打印机使用外置的打印服务器,打印机通过并口或USB口与打印服务器连接,打印服务器再与网络连接。

3、网络打印机一般具有管理和监视软件,通过管理软件可以从远程查看和干预打印任务,对打印机的配置参数进行设定,绝大部分的网络打印管理软件都是基于WEB方式的,简单快捷。通过监视软件,用户可以查看打印任务,打印机的工作状态等信息。一般管理软件是给网管或者高级用户使用的,普通用户都具有打印机监视功能。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