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办公

什么叫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也可称为“3A办公”,也叫移动OA,即办公人员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处理与业务相关的任何事情。

移动办公的好处:

1、工作流程规范自动化:无论是哪个公司或者部门每天都有公文,业务需要处理。移动办公可以实现对流程化工作的自动化管理,可以规范单位内部的各项工作,员工可快速在移动端发起流程,手机通知消息及时,部门领导可及时获得要处理的流程,任何事物皆是有据可依,按照制度一步步操作。

2、处理事务高效快速:员工或者领导无论是在哪里都可以及时获知到公司的业务动态,可做到及时发布任务,即时审批业务;在沟通环节省时间,降低出错概率,可提高单位相关部门相互沟通速度。

3、操作容易,降低企业成本:移动办公的使用既不需要电脑也不需要网线,只要一部可以上网的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移动办公软件界面简单,操作容易;每项业务的审批网上即可操作,不需要打印纸质文件去层层审核,无纸化的办公模式既省时又环保。

用最短时间处理更多事务,公司员工通过移动办公软件及时获取自己的任务,掌握自己的工作进度,公司管理者可获知公司的整体动态甚至每个员工的工作内容及状态,可对公司的发展做出及时规划,利于企业的发展。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