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企业微信邀请通知是什么意思啊

1、企业微信邀请通知,是指该企业微信群邀请你加入群聊,可能是因为曾注册过企业微信,虽然现在不使用了,但是你的企业微信账号依旧存在于该企业的企业微信通讯录中,建议联系对方或者客服,以免消息打扰。

2、企业微信为企业数据安全提供可靠保障,也从根源上关闭了所谓伪装定位软件套路化伪装定位的可能性。

3、使用企业微信,支持企业设置固定时间上下班、灵活排班、自由上下班和外出打卡,成员在手机上轻松打卡。

4、相关负责人可通过API获取打卡数据,并可结合审批单据自动生成出勤报表。从而省去了大量人员统计的事务性工作,使得考勤更高效。而为了满足正常出勤时间过程中个别员工的请假及外出需求,企业微信贴心设置了审批功能,成员在企业微信中发起或通过审批,流程高效可追溯。

5、企业可自定义审批模版,可设置固定审批人和抄送人,可通过API获取审批数据。多场景化的审批模式也使得工作更有有针对性。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