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拼多多拼单和单独购买有什么区别

演示机型:华为P40    系统版本:EMUI11    APP版本:拼多多v5.51.0

主要区别在于:购买方式不同、价格不同、发货要求不同。

1、购买方式不同:

单独购买就是直接自己一个人购买,不用分享给好友,拉好友来参加拼单,或者参与别人的拼团;拼单意思就是和另外的买家共同买一件产品,如果开团后没人拼团,则订单会取消。

2、价格不同:

单独购买一般是原价购买这件产品,即使有优惠也优惠不了多少;而拼单购买的价格则比商品原价要低。

3、发货要求不同:

单独购买一旦下单,商家会第一时间发货;如果是拼团,只有拼团成功时卖家才会按照正常流程发货,如果拼团没有成功,那么商家就不会发货,交易就会关闭。

拼多多于2015年9月正式成立时间,它是一家专注于C2B拼团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优质商品。其中,通过沟通分享形成的社交理念,形成了拼多多独特的新社交电商思维。拼多多平台的商品已覆盖快消、3C、家电、生鲜、家居家装等多个品类,并以持续增长的速度,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