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reno3 pro充电多少w

opporeno3pro搭载增强版的VOOC 4.0闪充技术,峰值功率为30W,与VOOC 3.0闪充相比,可缩短12%的充电时间。OPPO Reno3 Pro是OPPO公司旗下一款手机。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采用左上角打孔屏和正反双曲面设计;这款手机身厚度为7.7mm,机身重量为171g。

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东莞市长安镇乌沙海滨路18号,是由陈明永创办于2004年。OPPO是一家专注于终端产品、软件和互联网服务的科技公司, OPPO遍及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00000个销售网点。OPPO在全球共有六大研究所和四大研发中心,拥有超过40000名员工。

2018全年,OPPO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出货量共1.131亿部,以8.1%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五;同时,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OPPO手机年出货量共7890万部,以19.8%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