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苹果手机保修期限怎么查询

方法一:

1、苹果每台产品都有一个独特的序列号,打开苹果手机【设置】- 选择【通用】-【关于本机】- 向下拉记住【IMEI】。

2、可以到苹果官网进行序列号查询。打开电脑浏览器,输入苹果官网https://www.apple.com,进入苹果官网页面,登陆苹果账号,点击【了解保修状态】。

3、点击【保持状态(序列号)查询】,输入手机序列号,输入代码,点击【继续】即可看到苹果手机的保修期限。选择查看产品保修状态,输入你的IMEI后,官网会显示你的产品保修日期。

方法二:

1、打开手机【支付宝】 (没有的用户,可以到应用商店下载)。

2、在顶部搜索框输入【玩机查询】点击【搜索】并打开。

3、点击【苹果基础查询】输入【序列号】点击【查询】。

如果你的实际激活日期和查询到的保修日期一致的话,就证明你的苹果手机是正版,并不是翻新机,没有任何问题,可以放心使用。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