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联通怎么解除流量封顶

演示机型:华为P40    系统版本:EMUI11    

1、拨打10010联通客服热线取消流量封顶业务;

2、在手机上下载中国联通手机营业,下载完成后登录,进入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通过自助服务选项中的查询业务,点击个人基本信息中不限流量封顶服务,点击确定办理解除流量封顶,办理成功后会有短信通知;

3、可发送短信“KTBXLL”到10010办理解除流量封顶业务。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China Unicom,简称:中国联通),是一家中国电信运营企业,于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国网通和原中国联通的基础上合并组建而成,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中国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企业。

主要经营固定通信业务,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网络接入业务,各类电信增值业务,与通信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业务等。

2021年1月21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品牌榜》,中国联通以170亿元人民币品牌价值排名第105。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