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wifi direct是什么

1、WiFi Direct是指允许无线网络中的设备无需通过无线路由器即可相互连接。与蓝牙技术类似,这种标准允许无线设备以点对点形式互连,而且在传输速度与传输距离方面则比蓝牙有大幅提升。

2、按照定义,WiFi Direct设备是支持对等连接的设备,这种设备既支持基础网络也支持P2P连接,能够作为典型的站点STA加入基础设施网络,而且必须支持Wi-Fi Protected Setup加入者功能。

3、Wi-Fi Direct是一种认证标志,带有该标志的设备均支持标志一种具有突破意义的新技术这种技术能够实现 Wi-Fi设备的直接互联帮助用户以更为简单而便捷的方式完成打印、共享、同步和显示等任务。带有Wi-Fi CERTIFIED Wi-Fi Direct标志的产品可以在不加入传统的家庭、办公或热点网络的情况下互相连接。利用这种技术手机、相机、打印机、PC与游戏设备将能够互相直接连接以迅速而轻松地传输内容、共享应用。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