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bootcamp是什么

1、Boot Camp为苹果电脑公司于2006年4月5日推出的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Mac电脑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的公共测试版软件。它能让用户使用Windows 7安装盘在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Mac上安装Windows 7操作系统,安装完成之后,用户即可重新启动他们的电脑,选择运行Mac OS X或是Windows 7。Boot Camp功能已经整合到Mac OS X的10.5“Leopard”以及更高的版本之中。

2、BootCamp公共测试版可以即刻登录apple/macosx/bootcamp站点下载,它是一个仅供在有限时间内试用的预览软件。BootCamp最终版将作为即将推出的MacOSX版本10.5“Leopard”中的一项功能提供。苹果电脑公司不提供安装或运行BootCamp方面的支持服务,不销售或不对MicrosoftWindows软件提供支持与服务。

广告位
返回顶部